白白白白

沙雕写手

首尔医院诡事 by 白雪皑皑

三十、

  

  

  

成为艺人之后成员们几乎没有了个人的时间,组合正处在上升期,一发专辑就会忙到脚不沾地,很多时候她们得通宵跑行程,打歌舞台和商演一个接着一个,这个综艺录制刚结束,就要去下一个地方录另一个综艺。回归期间还要录制各种给粉丝的物料和公司自制的团队综艺。

  

这天的最后一个行程结束后已经快半夜四点了,她们五个坐在回宿舍的车上各自闭目养神,一连几天的连轴转早就耗光她们的体力,全靠着营养剂和美式咖啡在替身不让身体垮下去。轿车一路上停停走走令裴珠泫一阵恶心想吐,更要命的心脏跳得飞快。

  

在司机一个急刹车之后,裴珠泫赶紧叫停说想下车透透气。离她们的宿舍不远了,等六点半她们还得起床去做造型,上另一个电视台的音乐访谈宣传节目,只能睡一两个小时。

  

“Irene,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宿舍了。”经纪人边说边递给她一个纸袋。

  

裴珠泫接过袋子吐了一会儿,擦了嘴有气无力地说,“欧巴,我真的不太舒服。能不能放我下车,先带其他成员回去,也没多远了,我自己可以走回来。”

  

“还是一起回宿舍好好休息,而且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在外面出事怎么办。”

  

保姆车载着她们抵达宿舍楼下,裴珠泫下车的时候站在地面上只觉天旋地转,心脏一会儿突突地跳动着,一会儿又像是要停下了一样。她走在队伍最后面,细心的Wendy察觉到她的异样,停下来问道:“珠泫欧尼,没事吧?”其他人也停下来纷纷回头看向她。

  

“可能刚才在车上闷久了,有点透不过气。”裴珠泫扶着墙壁,“走吧,先回去再说。”

  

说着她就要继续朝楼上走,刚踏上去一步,心脏乱跳的感觉又来了。脚下没有踩稳向后滑去,朴秀荣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她的手腕,这才使她没有摔下去。

  

“欧尼,我看你还是去趟医院。”

  

“不用了,回去睡会儿就行了。”

  

“这怎么行,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她拉着裴珠泫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我带欧尼去医院。涩琪欧尼,Wendy欧尼,还有艺琳,你们先回去吧。”

  

姜涩琪也走下来说道:“那我和你一起去。”

  

“涩琪欧尼你们还是回去休息吧,本来就睡不了多久。我和欧尼会赶在出发之前回来的。”

  

“可是你一个人带着珠泫欧尼没问题吗?”

  

“嗯,没问题的。”朴秀荣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我们打个车去最近的医院。”

  

“那好吧,你们等一下。”姜涩琪见她执意如此也只好听她的,跑上楼拿了朴秀荣和裴珠泫的帽子还有口罩来。

  

“谢谢。”

  

朴秀荣给自己和裴珠泫戴好帽子口罩,半抗半扶着她下了楼。裴珠泫走的很是吃力,平时坚硬的地面上踩上去软绵绵的。

  

朴秀荣把她放下来,蹲到她面前说:“珠泫欧尼,来,我背你。”

  

“我可以自己走。”

  

“上来吧,我背着你。”

  

“算了。”

  

“上来,我背你快点去门口打车。”朴秀荣催促着,“我们快去快回,不要耽误明天的行程。”

  

平时的裴珠泫是不会允许自己这样弱势的一面在别人面前展现,更是不会妥协的,可眼下她不得不放下自己的倔强,走上去慢慢伏到朴秀荣的背上,对方背起她慢慢起身朝小区门口出发。

  

她们住的小区很大,离她们这里最近的一道门也要走上几分钟,半夜的小区里一片寂静,只有风轻拂树叶和草从里偶尔的阵阵虫鸣。裴珠泫在朴秀荣的背上,两手拘谨地搭着她的肩。

四周的环境如此安静,静到她俯下身就能听到朴秀荣的胸腔里传来的心跳怦怦的声音,从她的角度可以看到朴秀荣额边的薄汗。

  

裴珠泫伸手去擦那点汗珠,问道:“秀荣,累了吧?”

  

朴秀荣没有回答,只是摇头,然后咬紧牙关加快步伐。出了小区,裴珠泫让朴秀荣把她放下,她们一起肩并肩站在街边等计程车,朴秀荣将裴珠泫揽着,让对方靠着一些。好在她们这里是市区,等了没多久就招到了车。上了车裴珠泫闭上眼休息,朴秀荣把车窗开了点缝隙,让她靠在自己肩上,这样会舒适一些。

  

到医院做了几项检查,又输了点液,裴珠泫才感觉有些好转起来。折腾了这么一会儿就已经五点了。

  

裴珠泫的各项检查报告出来之后,医生告诉她是过于劳累和生活作息不规律引起的心律失常,开了些药并叮嘱她最近要注意休息。裴珠泫和朴秀荣都无奈地看了看对方,做她们这行的哪有休息时间。

  

“还有一个多小时,欧尼睡一会儿,液输完了我会喊护士来。”朴秀荣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来。

  

“那你呢?”

  

“我不困。”朴秀荣浏览着手机的屏幕。

  

“说谎。”裴珠泫侧过头看着她。

  

“这几天我们都几乎没怎么睡过觉,你怎么会不困。”

  

朴秀荣放下手机起身出门,回来时手里端着一杯美式咖啡,她慢悠悠地喝着还冒热气的咖啡。

  

 “我撑得住,欧尼睡吧,等你的液输完了我再休息。”

  

裴珠泫闭上眼睛,床边人浅浅的呼吸声和溢满病房的咖啡香使裴珠泫疲惫的身心放松下来,渐渐进入熟睡中。

  

朴秀荣拿起手机,继续看着刚才没看完的东西。上周公司说给她安排了一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试镜,还把大概的故事和第一集的剧本发给了她。

  

朴秀荣看着手机里的电子版的故事大概内容和电子版剧本,《她爱上了我的谎》,这个是一部日漫,她以前上学时班里有喜欢看漫画的同学提到过。日本那边拍过电影版的,她已经看了。

  

女主角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女高中生,男主角是超人气乐团的影子成员,意外相识,一时起意的搭讪,谎言开始的恋爱。很典型的少女漫偶像剧的剧情。

  

听说剧组翻拍打算把故事修改一下,会修改成什么样子呢?抱着好奇心,朴秀荣翻着手机屏幕接着往后看。看完之后有点无语,女主的人设改的不怎么好,高中女生情窦初开有点恋爱脑很正常。可是这个剧本里女主也太恋爱脑了,这才第一集,后面得是什么样子啊。朴秀荣又在网上去搜这个漫画,准备把漫画也看一遍。

  

看完前面5话,裴珠泫的液也输完了,朴秀荣按下床头的呼叫器,等护士把瓶子取走才定了闹钟,靠在墙边小憩。心里还不忘吐槽这部剧对女主的人设改编,不过她还是准备去试镜,她不打算放过这个机会。

  

出道时就有很多人说她像当时小有名气的三金之一的童星演员金裕珍,公司也有意把她往演员方面去培养,而她自己也是愿意的,毕竟演艺圈里演员的地位是最高的,而且也能长久发展。

  

前年她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和前辈在节目里的cp火了起来,国民度也高涨。去年节目结束她和前辈也下车了,节目带来的热度还没有退却,如果这次可以就着这波还没有消退的人气热度,出演的电视剧一定会有不少人看。顺利的话,也许可以再吸一波粉丝。

  

进剧组之后行程可能会和组合有冲突,她注定会缺席一些行程了。有得必有失,只要能够得到她想要的结果,要她牺牲一些也可以。她望了一眼床上的裴珠泫,从出道至今,珠泫欧尼一直就是组合的人气NO.1,这次《Russian Roulette》这张专辑珠泫欧尼的紫发造型配上她那张精致美丽的脸,使她的人气更上一层,与队里的其他人拉开了距离。

  

她也想像裴珠泫那样,拥有超高的人气,这也是她出道前的心愿。有得就有失,只要能像欧尼那样红,像前辈们那样红,要牺牲些什么她也愿意。朴秀荣半阖着眼皮,眼神漠然,眼底却烧着坚定又痴狂的光。

  

她在心里下定了决心,总有一天她要红起来。

评论(1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